ALL日向创推文组

以超级弹丸论破2相关为主要推荐内容而建立的博客。
CP主狛枝凪斗·日向创,附加ALL日向创,如神座出流·日向创等(含mob日)。
定时推荐精选文or画,附赠链接。有什么非常喜欢的作品吗?欢迎私信投稿,可选择匿名or非匿名。

【推文组】新建的推文组,欢迎大家来投稿!

超级弹丸论破2腐向cp相关为主要推荐内容而建立的博客!

其实tag里好文真的很多,但是很多文都因为种种因素而没有得到相应的热度。其实不管是文手还是画手都挺尴尬的,认认真真产的粮,连点鼓励都没有得到……

还有最近有朋友和我说新粮不够吃,老粮又不想翻……

所以说就建了一个推文组的博客,目的就是【推文】。不管是新粮还是老粮都可以推送,欢迎大家来投稿!!


会定期统一排版清理稿件,不会出现多次占tag的情况。因为才刚开始,所以目测是半个月到一个月总结一次。

如果投稿的话,请私信此博客。

投稿详细:
可选择匿名or不匿名。
主要CP: 以狛日为主、ALL日为辅。(ALL日包括神日、苗日等等……接受mob日。)

请在投稿时说明cp,放上链接,选择是否匿名,如果有感想的话请附上感想,没有字数限制。(实际上感想越多越好)

所以希望各位爸爸们能多投稿!!求求你们了!!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